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Ex-O-Fit Plus Hi D-Ring Colorways ‘銳步’可擋的英式經典

如果沒看到品牌LOGO你可能以為這又是哪個時尚品牌推出的高筒鞋款,但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Reebok最新推出的秋冬鞋款!許多資深球鞋愛好者對於Reebok,都有幾分特殊情感,這次就讓我們重回經典,溫故知新!

年輕一輩的我們,對於Reebok的記憶莫過於戰神Iverson的專屬款式, 不過,Reebok在復古休閒鞋款上也佔有一席之地。雖然退出台灣市場一段時間,但卻沒有因此消沈,仍然受到許多鞋迷們喜愛。今回推出令人期待的Ex-O-Fit Plus Hi D-Ring Colorways,要讓不分年紀的球鞋愛好者再次愛上他們。

 


在眾品牌LOGO掛帥的設計之下,Reebok Ex-O-Fit Plus Hi D-Ring Colorways反其道而行,將自己鞋身的商標簡化。有別於原版的Ex-O-Fit,此一系列著重於金屬鞋帶環的D行扣環細節以及色調搭配的調置。在目前的復古鞋款市場中,Reebok即將再次大展身手,讓經典的英式休閒風,再次席捲球鞋市場。目前此款預計12月15日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全台Reebok經銷洽詢。

Reebok的生膠底款真的非常百搭,就連Iverson經典鞋款也能十分休閒

 

資料來源: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