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直擊|運動手環潮流新選擇!防水 50 米的 Fitbit Charge 3 正式登台,螢幕加大 續航力還能多 2 天!

這些年運動風潮不只席捲潮流穿搭,也反映在智慧手環 / 手錶的多樣性選擇上,但即便如此,來自美國的 Fitbit 一直有一群忠實使用者默默支持著,特別是旗下最受歡迎的 Charge 運動手環系列,現在,此系列的最新作 「Charge 3」正式登台。配備了歷來最大的 OLED 觸控螢幕,從基本的計步、心率、睡眠監測,到 15 種可自設目標的運動模式、50m 游泳防水設計,及深受女性使用者喜愛的健康追蹤功能等,都藏身在這只輕薄流線的時尚運動手環中,隨時隨地掌握自己身體的各種數據。

▲採用輕量化材料打造的 Fitbit Charge 3 ,OLED 觸控螢幕比前一代產品的尺寸與亮度都提高近 40%,同時它也是該系列第一款具有感應式按鈕的產品。

▲今年 5 月正式在台推出的 Fitbit Pay,Charge 3 也同樣適用,可綁定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台北富邦、台新、聯邦、永豐等 7 家合作銀行的信用卡,也提供一卡通或一卡通聯名卡的票證支付功能。

▲為提供更多樣的時尚搭配選擇,Charge 3 也有各種錶帶可供挑選。

 

Fitbit Charge 3 即日起正式在台指定通路販售,除了石墨黑鋁製錶框搭配黑色手環、玫瑰金鋁製錶框搭配藍灰色手環兩款基本款,售價為 NT$4,990 元外,另外還提供玫瑰金鋁製錶框搭配薰衣草紫編織紋手環,或石墨黑鋁製錶框搭備霜白色運動手環的Charge 3 特別版,售價為 NT$5,590。

info / Fitb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