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馬兩岸事件蔓延!中國下令中資電影將不得報名金馬獎!?

學運紀錄片導演傅榆的台灣獨立個體發言與影帝徐崢兩岸一家親的回擊,金馬獎儼然不再是單純的電影藝術盛典,多位中國藝人紛紛轉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貼文,台灣網友也群起反抗,稍早中國更傳來的最新資訊:中資將不得報名金馬獎的消息!

 

關於此消息,金馬執委會表示沒有聽說,明年六月如期報名,但根據過去我們曾報導的中國封殺嘻哈文化與說唱歌手等事實,確實非常有可能會有此政策,今年有多部中國電影與藝人參與金馬盛會,中國騰訊甚至買下版權直播,也難怪會有如此大動作的傳言,究竟後續會如何發展,請持續鎖定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延伸閱讀 – 金馬延燒!中港台藝人搶發「中國,一点都不能少」!?

延伸閱讀 – 金馬延燒!吳亦凡率先跳出來喊話:「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延伸閱讀 – 金馬獎就是要看女神阿!徐若瑄、謝金燕著 TIFFANY & CO 成紅毯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