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的一日加油員體驗?!前凸後翹還奉送大長腿~「我也要預約!」

形象開朗、笑容甜美的「國光女神」 Lala 蘇心甯 ,E 罩杯的超兇身材擁有近 45 萬的粉絲追蹤,而女神也從不讓愛她的人失望,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給大家滿滿的動力呀!昨天 Lala 穿著熱褲、粉色上衣,手握油槍架式十足的現身某加油站,她還寫下「你好!95 加滿嗎~」這是哪裡?在哪裡?我也想要女神加油!

原來這天 Lala 和好友王晴一起開車下台中參加活動,途中為愛車加油。Lala 的粉絲也懂撩:「不是 95 加滿,是要愛心滿滿~」、「520 加賴」、「95 加满,另外把你加在❤️裡!」學起來。

 

喜歡 Lala ,快來追蹤她的社群帳號 Facebook@La la 蘇心甯 |Instagram@lalababy625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