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華盛頓巫師即將進行「球員大拍賣」?John Wall 怒吼總教練「Fxxk You」!

華盛頓巫師隊擁有後場雙槍 John Wall 及 Bradley Beal,兩人貢獻的驚人火力及創造團隊機會,都是讓聯盟其他球隊所畏懼的巫師頭號人物!但本季至今巫師依舊打得十分掙扎,全隊上下更是烏雲籠罩,並傳出更衣室問題。身為球隊的領袖 John Wall 更在訓練的過程中對著總教練 Scott Brooks 大吼「Fxxk You」!雖然隨後立即向 Brooks 致歉,並於隔日向隊友們道歉,但從此看來巫師球隊內部的氣氛已經越來越分裂!

image via_trendingnewstoday

巫師看板球星 Bradley Beal 同樣也在訓練過程當中,與巫師另名球員 Austin Rivers 產生爭執!Beal 甚至對著球隊總裁Ernie Grunfeld 大勢咆哮,並且說到「我已經面對這該死的情況 7 年了,這是團隊由上到下的問題」從種種跡象看來,巫師球隊的球員已經產生重大的分歧,並擁有許多情緒化的發言!

知名的 Adrian Wojnarowski 還表示華盛頓巫師球隊內部的球員都是可以交易的籌碼!其中當然還包括了 John Wall 及 Bradley Beal。而巫師真的會面臨重建嗎?還是球員們會再度找回平衡,並試圖在衝擊東區季後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