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癡等聯乘 Air Pods 藍芽耳機,Supreme x 華為「聯名手機」或將隨時發售

Supreme 無論是自家 Box Logo、Joint name 單品,只要經由每周的上新模式,迅速 0 秒售罄根本是銷售保證不用述說。而現在根據數日前 @Slashleaks 網站公開的照片,Supreme 似乎要以華為旗下的 Honor 10 Lite 為藍本,用以 Supreme 標誌性的大紅色,並在背後置入一貫的 Logo 設計,打造一支代號為 HRY-AL00 的全新聯名手機,更還有傳聞說名稱將會以「The Neon Dream」命名。

雖然還沒有太多訊息透漏,但是 Supreme x 華為「The Neon Dream」或許會搭載 Kirin 710 處理器、8 核心、GPU Mali-G51 等等手機原始配置。感興趣的朋友,由於 Honor 10 Lite 智慧型手機已預計在 11 月 21 日販售,且又經過蜂窩似般圍繞 Supreme x 華為「The Neon Dream」消息,也許真煞有其事了!無論如何還請留意 COOL 隨時更新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 lea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