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新銳設計師玩出新高度!運動服竟然被顛覆成「工裝」?

adidas Originals 繼上一波與時裝設計師 Daniëlle Cathari 聯名後,今年秋冬再度聯手另一位新銳設計師 Olivia Oblanc「衣」解經典標誌性三條線,注入工裝元素重新詮釋,以紐約作為靈感來源的全新系列。

該系列首次亮相於英國倫敦,除了設計師 Olivia Oblanc 本人,更有品牌家族成員超模 Kendall Jenner 加入, 以一種多元、實驗性的方式呈現,一同創作出充滿天馬行空幻想的街頭單品,同時體現品牌致力推廣年輕創新力量的承諾。

Olivia Oblanc 利用工裝元素重新詮釋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運動套裝。源自於工作服的靈感來源,選擇高彩度的藍色、紅色和黃色為主色調,飽和的色彩相互融合,碰撞出視覺衝擊力,打造全新美學概念。充滿力與美的輪廓線條,搭配鮮豔色調,以單品包括連帽上衣、工作褲和搶眼誇張的外套,展現大膽無畏的自信。並在單品中使用 Parley 環保再生材質,將永續發展的理念融入設計,賦予全新生命力,並傳遞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adidas Originals By Olivia Oblanc 系列服飾單品於即日起上市!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