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衛與舒適兩不誤!Nike 全新鞋款 Presto React 將於明年發售?

自從 Nike 開發出 React 這項輕量緩震的中底後,便嘗試在各個領域結合這項技術,從籃球的 Hyperdunk 到跑步的 Epic React ,甚至是今年下半年在潮流圈引起話題的 Element 87,不單單是外型的設計讓人滿意,著用當下極佳的腳感更是讓人買單的主要原因。而最近有消息指出, Nike 將在 2019 年推出全新鞋款 Presto React,外型設計相當前衛的 Presto 作為整雙鞋的雛形,除了維持著襪套式鞋身與鞋側網狀結構支撐,改良過後的鞋面網眼透氣孔與鞋後跟的 3M 反光條,都大大增加了這雙鞋的實用性,最後再搭配擁有輕盈、回彈等功能的 React 大底,你說如此厲害的鞋款豈有不入手的道理?

image via / yankeekicks

文 / Walker’s

source / WTS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