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BL │ 能仁捲土重來!終場百分大勝光復,林彥廷更小秀一手「飛人爆扣」!

台灣熱血高中籃球盛事 HBL 在時隔一年後,終於在昨日預賽正式開打!經過一整年的辛苦訓練,這群高中球員無不在場上拚盡全力,揮灑汗水,在這一年一度的高中籃球舞台上,盡力為學校隊伍榮耀所奮鬥!預賽共分為四組組合,每組共有四隊互相對戰,晉級名單採取每組前三強,總計 12 名。

image via_HBL高中籃球聯賽

昨日初登場的隊伍中,就有去年的亞軍「能仁家商」!在學長們的畢業後,今年的能仁戰力依舊沒有多大改變,在昨日面對光復的比賽中,能仁的丁冠皓與林彥廷分別攻下了 24 與 14 分,其中林彥廷更在比賽中展現強大的跳躍力,在轉換快攻時起跳爆扣。終場能仁便以 100:68 大勝光復,說明了能仁本屆依舊有衝擊冠軍的實力。想要知道更多 HBL 的消息,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