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克城神經刀」JR Smith 因球隊「擺爛」正式分手!我們以後還能看到人來瘋的發狂表現嗎?

NBA 開打至今,LeBron James 出走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可說是一片慘霧!戰績 2 勝 13 敗排名在全聯盟墊底。其中騎士隊內部更發生了不少問題,如把老將冰在板凳上等,都讓球員內部整體士氣變得不太合諧。騎士隊管理階層甚至在球季一開始,便將總教練 Tyronn Lue 給請辭,也讓球隊到現在一路上都是跌跌撞撞。

騎士隊的知名球星 JR Smith 甚至在本季砲轟球隊內部的年輕球員不想贏球,球隊根本是在擺爛!也讓他多次傳出與騎士的不合傳聞。而今早克里夫蘭騎士也發出官方聲明,已經達到兩方共識,JR Smith 將與騎士分道揚鑣,但是雙方並沒有想要以買斷作為分手方式,騎士隊將透過交易方法送出 Smith,並且在找到下個東家前,他已經不會隨隊進行訓練及比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R. Smith wants out of Cleveland. 👀

ClutchPoints(@clutchpoin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NBA/cavaliers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