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發售預告 │ 先到先買!adidas 官宣:「正式發售 Yeezy Boost 350 V2 Sesame」!

Kanye West 曾諾言:「人人有 Yeezy 穿」這句話總算是實現了,原本暴漲的天價也隨著貨量逐漸減弱。而很快的又要迎來一雙全新 Yeezy Boost 350 V2「Sesame」配色。設計上如先前所說,以「芝麻色」貫穿整體,並搭載如同布料般柔軟的 Primeknit 材質,接著隱藏標誌性「SPLY-350」油漆調細節,最後在以 adidas 引以為傲的 Boost 中底及 TPU 側壁完美收尾。喜歡的朋友,請詳見以下購買資訊。

Yeezy Boost 350 v2「Sesame」

11月23日 <星期五> 正式在台上市

#本次採現場販售方式 #完整規則請詳見販售店點及規則連結

販售店點及規則:點此

1. 一人一張號碼牌依序叫號進場選購。尺寸優先權依照號碼牌來做判定。
2. 一張號碼牌限購1雙鞋。如號碼牌遺失、無法辨識,視同購買資格無效。
3. 號碼牌發放時間:11月23日 (星期五) 店點販售時間前15分鐘。
4. 本商品為特殊商品,購買時請務必確認商品狀況及尺寸。本商品恕不接受任何退換貨及瑕疵更換。
5.為維護自身權益,請自行留意排隊順序。若以任何物品占據隊伍,adidas 有權移除物品並取消購買資格,敬請見諒。
6.台灣阿迪達斯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說明、解釋及暫停或中止活動之權利。

 

Source/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