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gnes b. 2012 X’mas限定季節商品 陪你一起過聖誕

聖誕節即將來臨!agnès b.推出一系列別具心思的禮物,伴隨著逐漸濃厚的節日氣氛而來,為你的摯愛送上充滿驚喜的聖誕驚喜!

聖誕限定新品

今年聖誕節以品牌最具經典的LOGO ICON,簡單大方的設計,此季著上各式鮮豔的色彩,一個簡單大方的點綴,即能成為最吸睛的造型配件。

 

▼單耳耳環 【售價】NT$1580/ 只              

▼手鍊【售價】NT$2980/ 條

▼手環 【售價】NT$2980/ 只

 

 

聖誕限量套組   (上市日期: 即日起~12/25)

 

▼男女對戒組  【聖誕價】NT$6200 【原價】NT$9160                           

 

▼男女戒鍊套組 【聖誕價】NT$5590【原價】NT$8560

 

▼b. star項鍊+耳環套組 【聖誕價】 NT$5290   【原價】NT$7560                     

 

 

▼男女手環套組 【聖誕價 】NT$4990【原價】NT$6560

 

排裝巧克力禮盒

全新推出的四種新鮮口感排裝巧克力,從讓人意想不到的芥末與巧克力組合,驚喜的口感,搭配人氣巧克力口味,一次滿足新鮮與經典的完美組合。(內含芝麻芥末/ 低糖黑/ 香橙黑/ 覆盆子黑排裝巧克力)

 

▼【售價】NT$2080 

 

聖誕小兔保溫杯

人氣相當高的café Lapin,今年特別推出適合冬天的保溫杯,讓每個人能夠握在手中,將暖意蔓延整個寒冷的冬天。

 

▼【售價】NT$1580

 

 

恐龍餅乾

SPORT B.的人氣品牌ICON,在這個聖誕節,穿上色彩繽紛的糖衣,今年冬天將陪伴大家一起過聖誕!

 

▼【售價 】NT$150 (單支) 

 

 

聖誕限定-星球巧克力蛋糕

外層以土耳其藍設計的球型巧克力,讓人不得不被強烈的色調所吸引,同時也增添不少聖誕異國風情味。清脆的球體外皮搭配上濃郁的香草蛋糕內餡,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製造出聖誕夜幸福氛圍。仔細品嚐,綿密的香草蛋糕內餡搭配上焦糖榛果脆片,不但在味覺中釋放出甜蜜滋味,同時也創造了多層次的驚喜口感,為聖誕節中帶來全新的味蕾饗宴!

 

▼【售價】NT$250   (上市時間:12/19~12/25期間限定)

 

 

聖誕限定-焦糖奶油蛋糕

由agnès b. café L.P.G.每天特製的鮮奶油,搭配上濃醇的香草戚風蛋糕,外層還在師傅的巧手下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焦糖,單純又清甜的特色純粹就是要讓你再次重回味蕾的最初感受,在喧囂吵雜的生活中,何不舒服的選個位子,靜下來在這愜意午後中獨享這初衷的迷人感受。

 

▼【售價】NT$130 

 

 

聖誕木質小兔日曆組合系列

Agnes b. café L.P.G.今年冬天特別推出聖誕木質小兔日曆,舒服扎實的木頭質感,帶來濃濃的節慶氣息,充滿歐風鄉村的設計,為每個人的冬天增添一股溫馨氣息,搭配各式不同的商品的禮盒組合,繽紛了聖誕節送禮選擇。

 

聖誕木質小兔日曆+16入夾心巧克力禮盒

內含聖誕木質小兔日曆乙組以及經典人氣16入夾心巧克力禮盒

 

▼【售價】NT$1980 

 

 

聖誕木質小兔日曆+條紋or 經典馬克杯

內含聖誕木質小兔日曆乙組,以及馬克杯乙只(兩款任選)

 

▼【售價】NT$1480 

 

 

聖誕木質小兔日曆+薑餅人餅乾禮盒

內含聖誕木質小兔日曆乙組,以及薑餅人禮盒乙盒

 

▼【售價】NT$1480 

 

★聖誕限定禮盒組系列

在歐洲,聖誕節就像台灣農曆年般,是每年最重要的節日,為表示對於親友們的滿滿祝福,西方人的傳統上,總是喜歡用大型禮盒的方式,裝著各式不同的組和禮品贈送給親朋好友,來表達最溫暖的滿滿祝福。

 

Loose Weight巧克力禮盒組

內含條紋or經典馬克杯*1,330g什錦果仁巧克力禮盒*1,香脆黑巧克力豆*1,香脆白巧克力豆*1

 

▼【售價】NT$3060  

 

雙莓罐裝巧克力禮盒組

內含直水杯*1,草莓巧克力*1,覆盆子巧克力*1

 

▼【售價】NT$1980 

 

罐裝巧克力球禮盒組

內含經典馬克杯*1,黑巧克力脆球*1,香脆黑巧克力豆*1,香脆白巧克力豆*1

 

▼【售價】NT$1780  

 

經典茶葉禮盒組

內含經典馬克杯*1,Marriage Frere茶葉*1

 

▼【售價】NT$1580 

 

 

【INFO】

FB: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caf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