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力也在 DC 宇宙中崛起!?超辣小丑女哈利奎茵回歸《Birds of Prey》組個反派女團!

於 2016 年上映的《自殺突擊隊》改編自 DC 漫畫,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小丑女」哈利奎茵,惹火的裝扮也在當時掀起一波裝扮風潮,先前有將要拍攝哈利奎茵獨立電影的消息傳出,在今日由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親自發出劇本照證實此傳聞,不僅公開片名《Birds of Prey》,副標題「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似乎也預告著小丑女將有神秘力量解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margotrobbie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故事將設定在《自殺突擊隊》時間軸的四年之後,哈利奎茵攜手 Batgirl 和 Black Canary 自組一團反派女英雄,《Birds of Prey》預計將於 2020 年 2 月 7 日上映,若想知道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IG/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