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看到就會出事!Off-White x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三雄合作」竟是長這樣!

今年最具看點的一雙球鞋,絕對不能沒有提到 Nike React Element 87!前衛的透明鞋面不但合乎最近的潮流趨勢,加上名人們的上腳都讓這款鞋履,叱吒了今年的球鞋圈!此外與 Undercover 的重要合作更是提升知名度的重要推手,那試想一下,如果在將這雙聯名球鞋添入了 Off-White 細節,那將會是多轟動的聯乘!

今番一國外 Instagram 帳號更曝光了這可怕的合作,並且還帶來三款不同的配色設計,在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的基礎下,將 Off-White 的設計手法移植於鞋款上,能看到 Nike Swoosh 上完整還原了補丁設計,雖然這目前只是訂製版本,並非官方所出品,但看到這版本的釋出,你怎麼可能不心動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