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戰火將要一觸即發?Drake 疑似花錢請人怒砸 Pusha T 多倫多演唱會!

Beef 雖然年年有,卻仍擋不了社群大眾對此的關注程度,就算只是冷飯熱炒,卻也依舊香味猶存!如在今年年中所上演的戲碼,時隔近三年未發行專輯的 Pusha T、可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除了花了近 255 萬台幣呈現專輯〈DAYTONA〉封面外、在其中歌曲〈Infrared〉中更燃起與 Drake 的過往戰火,兇猛寫下 “The bigger question is how the Russians did it . It was written like Nas, but it came from Quentin” 直接對 Drake 重砲開槍!直接點名疑似他所雇用的幽靈寫手,Quentin Mill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ushaT had beer thrown on him at his show in Toronto and people tried to get on stage to attack him. He says #Drake paid to make it happen. THOUGHTS? 🤔

Big Boy’s Neighborhood(@bigboysneighborh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在雙方一來一往之間,這盤牛肉已經炒了近半年之久,疏不知在 11/11 號,發生了 Pusha T 在  Camp Flog Gnaw 2018 的表演途中顯示「Fuck Drake」字樣的事件,讓戰火再次燃燒。就算 Pusha T 在事後就立即聲明對於這樣的狀況他毫不知情、也全然不是他的主意,但卻於稍早發生了件事情,讓 Pusha T 憤慨認為 Drake 花錢雇人來砸他的場。

因為正發生於稍早,在 Pusha T 一場門票售罄、於多倫多城市的巡演裡,正當演出進行到一半,卻不料先遭觀眾怒砸水瓶,甚至有幾名民眾更企圖上台攻擊 Pusha T!好在於撥水之時,Pusha T 就立即遠離台前,從當天的畫面看來,有幾位試圖闖入台上的觀眾更被現場維安人員壓制,導致表演一度呈現混亂狀況。而就在維安人員控制現場後,Pusha T 也返回台前繼續演唱,但此時所播放的歌曲並非混亂前的曲目,取而代之的則是今年引起與 Drake 戰火的〈Infrared〉!而在演唱結束之際,Pusha T 也對今天的混亂發表心得,直言「那個 n*gga 付了錢,找些 n*gga 來對我丟啤酒?這是怎樣?你她媽知道我來自哪嗎?看來你甚麼都不知道!」著實狠狠地對 Drake 暴力開嗆!而究竟這齣砸場事件到底是不是 Drake 主導?就待我們後續觀察!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