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大仁哥」陳柏霖主理!全新品牌 ANOWHEREMAN 正式釋出,更找來台灣超模拍攝 LOOKBOOK!

以台北為基地,流浪世界的 ANOWHEREMAN,是由 陳柏霖 擔任藝術總監、香港設計師 九叔 及 王維 三人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在這混亂的時代裡選擇當一位自在的流浪者,隨性記錄著時尚圈正在發生的一切,並將時尚文化一脈相承的精髓藉各系列服飾完整表達,聚焦融合街頭、復古和高端時尚。

而品牌旗下共分三支線,分別為【IN-LINE】固定季節性系列、【Re-Constructive】再造系列以及【XX】聯名系列,其中 New Era & Birkenstock 的聯名系列預計將於近期釋出,此外後期更陸續會和 Carhartt & Dr.Martens 合作。

ANOWHEREMAN 18 AW- ENCOUA/RGE 

〈ENCOUA/RGE〉起源始於一拼字錯誤,將 “ ENCOURAGE ” 少放了 A,卻誤放 A/ ,而 A/R 的字型讓我們聯想到 AIR: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因此 18 秋冬,ANOWHERMAN 翻玩不經意的文字巧思,將空氣藏在 ENCOURAGE 中,更將眼光放在給予勇氣、賦予靈魂的種種細節,不因肉眼忽略或無法看見,而選擇遺忘,應該珍視那些堆砌成日常行為的態度與養分。

其中, 18AW 形象照是由知名攝影師黃俊團拍攝,並由台灣超模吳宜樺擔任形象代言人,且邀請 ne sense 選物店的 Richard 以及 KlassiC. 眼鏡品牌創辦人 陳銳 一同拍攝。

選材上,我們將螢光布料納入這次的設計,靈感取自街頭的騎警和修路工人身上的反光背心。我們堅信時裝和街頭融合的意義不僅展現美感設計,更須兼顧機能用途,短暫抽離形而上的抽象美,以符合生活實際面的大小需求。反光的螢光材質讓夜間駕駛們能在馬路上輕易辨識路人,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若不幸遇到地震,搜救時也可能因為衣服上小小的反光相救一命。我們的功能性設計,呼應街頭文化裡常見的畫面,同時也喚醒人們對於觀察周遭環境與細節的重要性。

此外 ANOWHEREMAN 團隊,屆時也將參加上海 Innersect 全球潮流文化體驗展,並和台北時裝周兩地同步亮,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ANOWHERMAN 官方網站查看,亦可追蹤 IG 帳戶

source / ANOWHEREM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