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布款沒有搶到的朋友可別再錯過! 這次造物主與 Converse 的合作竟然捨棄了招牌小花設計?

身為饒舌藝術家同時又身兼 Golf Wang 品牌主裡人的 Tyler,the creator 不管在音樂的創作或是服飾的設計上總能讓大家為之驚艷,在近日發售的  Tyler,the Creator x Converse 麻布系列更直接跳脫過去品牌一貫色彩繽紛的形象,走的是低調奢華的路線,而正當大家都還在暗自啜泣沒有去搶購的同時,Converse 馬上又釋出了下一波聯名 Tyler,the Creator x Converse Artist 的資訊。

image via / Converse

從字面上的意思來其實可以猜到,Tyler 在這次的系列中特別邀請了兩位藝術家 Wyatt Navarro 與 Øyvind Lauvdahl 來參與這次的設計,從 Wyatt Navarro 的作品來看鞋款上繪製了許多俏皮有趣的圖案,儘管占滿整個版面但整體淡色系的色調卻不會讓整雙鞋過於花俏,而由 Øyvind Lauvdahl 設計的 One Star 款式靈感則是來自於自己的家鄉挪威,類似於版畫創作的風格直接反映出了挪威冬季陰鬱的氛圍,兩款樣式雖然捨棄了過去的招牌小花設計但卻也讓 Wyatt Navarro 與 Øyvind Lauvdahl 兩位藝術家能完整發會自己創作的特色。

image via / Converse

Tyler,the Creator x Converse Artis 將於 11 月 26 在 Foot Locker 官網與指定店鋪販售,喜歡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文 / Walker’s

source / WTS 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