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S 5 開賣之前,Sony 宣佈:「我們 PS4 三款機種將永久降價」!

相信各位也看到,國外有網友發現 Sony 偷偷在美國專利局申請專利了,究竟 PS 5 搭載的面板會獲得多高的提升還得靜待。再此之前,Sony 宣佈了一項好消息,大陸地區的 PS4 主機如 PlayStation 4 Pro(1TB)、PlayStation 4(500GB)、PlayStation 4(1TB)三款機種,售價調為 $ 2799、1999、21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為 $12400、9700、8800)微幅下修,與台灣官方定價稍微便宜一些。但最重要的是,Online Shop、零售店面也會在 11 月 23 日之後有新價格出現,如果你仍遲遲未購入又在意幾毛錢的差距,加上現在有很多免運費的管道不妨參考一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