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被說文盲之後,天府事變把 D&G 精品 Diss 到連媽都認不得?

其中一首《This is china》,讓王梓鑫、李毅杰、羅錦輝、譚鈞文等人於 2015 年成立的「天府事變」獲得迴響,正面積極宣揚中國底蘊可是根植了文化中心位置。而近日義大利時尚品牌 Dolce&Gabbana「辱華事件」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時裝秀還被迫取消!不僅國民 A 妹取消關注,就連一向好脾氣的「迪麗熱巴」也拒絕合作,隨後品牌方知錯道歉可還是難消怒火。首先開頭 “First Balenciaga ” 這句話,讓人想到先前華人在 Balenciaga 排隊守規則結果反遭「種族歧視」,”now Dolce&Gabbana” 則是令「天府事變」覺得為何精品品牌總是一次次踩底線,難道就不能 Respect?這首 Diss 已在中國引起響應,並持續有「集體拒買效應」出現,不曉得你怎麼看?

「天府事變」:你是不是覺得只要道歉就完事了?還是覺得事情過了大家就會繼續買你的衣服?抱歉永遠不會了(吐口水)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