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星馳問為何選擇你?吳亦凡因為我的「演技」!看完吳亦凡的片段合集,你還覺得他的演技尷尬嗎?

昨天一篇《吳亦凡、歐陽娜娜皆上榜!美雜誌評選「中國十大最爛演員」好嚴格!》引起粉絲們極大迴響!雖然其中不乏許多位中國演員,但是大家都對吳亦凡的上榜,絲毫不感到意外!而 Kris Wu 的演技真如大家所說的「絕對會上榜」嗎?就讓我們透過影片來看看吧!

image via_Youtube

吳亦凡從 2015 年跨足電影圈,直到現在為止已經累積多部電影作品,其中不乏有好萊塢等級的大片,例如:限制級戰警及星際特工瓦雷諾,更是曾出現在星爺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更是在受訪時聲稱星爺會挑選他的原因就是因為「演技好」,這樣的回覆也逗得大家當場大笑。而他的演技究竟如何就因人而異,但畢竟演技還是需要時間與經驗磨練,就讓我們再次期待吳亦凡的後續電影演出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