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季開打!看球賽要配穿搭, RASTACLAT × NBA 30 支球隊全到齊,這才是資深球迷的標準配備!

10 月開打 NBA 例行賽,今年最關注的莫過於東區轉戰西區的 LeBron James 了,詹皇的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以及勇士隊近期的紛紛擾擾也讓球迷們關心,不過在年度賽季中,你看好哪一支球隊呢?

RASTACLAT 手環目前推出 RASTACLAT × NBA ,包含東西區 30 隊完整配色,也曾與 LeBron James (仍在騎士的時期)、James Harden、Stephen Curry 、Kevin Durant…等巨星級球員合作。甚至邀請到黃蜂球星 Kemba Walker 以及勇士隊當家後衛 Klay Thompson 分別代言專屬於自己的 RASTACLAT 手環。

先前介紹過 RASTACLAT 手環是 DJ SODA 的穿搭愛物艾熱在《中國新說唱》總冠軍賽中也曾配戴過,現在 RASTACLAT 手環不只是嘻哈、街頭喜愛的單品,球迷們能將球隊配色納入穿搭考量中,把支持的球隊帶出門了吧?

RAST

RAST
RAST
RAST
RAST
RAST

photo via IG@deejaysoda、愛奇藝

編輯簡單整理出幾個熱賣的隊伍,給各位當作入手指標參考!

 

TOP 1 勇士

勇士隊本身就有許多明星球員,包含 Stephen Curry 、Kevin Durant、Draymond Green…等等,在 17-18 賽季中成功衛冕總冠軍也完全沒有辜負眾人期望,希望近期球員間的紛擾就盡快落幕,期待各球員在 18-19 賽季中的表現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lt great to lace em up with the guys again and get back at it. A lot to get right before the season begins, but excited for the new journey! Let’s get it #DubNation

Wardell Curry(@stephencurry3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ASTACLAT NBA 勇士 Golden State 雷獅特手環 黃藍色

 

TOP 2 湖人

Kobe 整個球員生涯所創造的紫金王朝,一向是許多老大鐵粉追隨的隊伍,就在高掛球鞋後也讓各位球迷非常關心湖人的發展,今年賽季加入詹皇也替湖人加入強而有力的戰力,目前仍展現穩定,希望有下一波紫金王朝誕生。

RASTACLAT NBA 湖人 Los Angeles Lakers 雷獅特手環 紫色

 

TOP 3 塞爾提克

身為東區的二當家,在 17-18 賽季中,塞爾提克面臨 Gordon Hayward 受傷的情況,但仍與騎士隊打進第七戰,雖然錯失總冠軍門票,但同時也宣告本賽季將全員回歸,期待 Hayward 傷勢痊癒後的表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ck home @TDGarden tonight! #CUsRise

Gordon Hayward(@gordonhayw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ASTACLAT NBA 塞爾提克 Bosto Celtics 雷獅特手環 綠色

 

TOP 4 熱火

曾有很多球星曾經效力於熱火隊,不過現在最關注的就是當家後衛 Dwyane Wade即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高掛球衣的消息了, 9 月 Wade 在社群上 PO 出 One Last Dance 的影片,宣告即將於賽季結束後引退,想必長年關注 NBA 的球迷,就算不是 Wade 球迷也是感到不捨。

RASTACLAT NBA 熱火 Miami Heat 雷獅特手環 白紅色

不懂球沒關係,但總要懂穿搭吧?!

不是球迷,也能使用 RASTACLAT × NBALAB 的雙色配色,在穿搭上做色彩搭配,屏除掉心屬的球隊, CooL 編私心推薦幾款好搭好配好上街頭的款式。

 

灰狼

灰藍配色的灰狼隊,無論是搭配近期很流行的復古水洗丹寧路線,或者街頭運動風,都是非常百搭的選擇,簡單不突兀的飾品非常適合給低調的人。 RASTACLAT 也與灰狼時期的 Jimmy Butler 合作, Jimmy 目前效力於 76 人隊,與灰狼之間的回憶就讓它過去吧!

RASTACLAT NBA 灰狼 Minnesota Timberwolves 雷獅特手環 藍灰色

 

 

公鹿

老實說與公鹿隊真的不太熟悉,不過軍綠崛起的時代,軍綠配色不妨配戴公鹿配色吧!無論山青、軍裝風格, RASTACLAT 手環粗寬的繩帶都能顯得更休閒了一些。

RASTACLAT NBA 公鹿 Milwaukee Bucks 雷獅特手環 綠色

 

 

籃網

籃網的黑白搭配絕對是超級必備款,黑白色系本身就是街頭最常見的配色之一,無論搭配任何顏色也不顯得違和。籃網在上一個賽季中烏雲壟罩,希望在一系列球員交易後,能讓籃網有一絲曙光(原來黑白的用意是這個?)。

RASTACLAT NBA 籃網 Brooklyn Nets 雷獅特手環 黑色

 

現在在 COOLBUY 購買 RASTACLAT × NBA 任選兩個 850 元

是不是要先預測東西區冠軍隊伍了?(剛好兩個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