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am adidas 生力軍再次加入!旅外職棒球員王維中、曾仁和新生代強投注入!

不少台灣棒球選手的鋪路,讓一批批年輕的球員能夠邁向國際。現在已經有不少年輕棒球選手,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前往美國挑戰棒球最高殿堂,其中王維中與曾仁和兩位都是備受矚目的新星!兩位旅外投手在海外大放異彩,近期更加入了 Team adidas 家族,注入了新血活力!

王維中之前效力於美國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不僅是美國職棒第一位以新人之姿「跳級」直升大聯盟的球員。在去年他更轉戰韓國職棒,並被韓國媒體封為「台灣特急」!另一位曾仁和於 2013 年加入美國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曾兩次獲選為「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同時締造小熊隊史 14 年來最年輕初登板即先發的紀錄。雙方攜手加入 adidas 大家庭,共同展現「由我創造」的品牌精神。

 

Source/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