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童星歌手 Aaron Carter 暗指小賈「從未感謝他所開闢的道路」 引來 Justin Bieber 巧妙回應:「你要炒作?我幫你!」

Aaron Carter 以童星和歌手出道,曾經紅遍全世界,不過近年深受毒品侵害,風光不再,近期漸漸重回螢光幕,推出新專輯《LØVË》,在社群媒體上不斷為自己宣傳,不過有粉絲在 Twitter 上拿他與一樣自童年出道的 Justin Bieber 相比較:「為什麼 Aaron Carter 永遠無法達到 Justin Bieber 一樣的高度及成功?」而 Aaron Carter 本人也親自回應:「我在他出生之前就在這個產業中了,我曾有過低潮,但我總是可以捲土重來!我不是 Justin Bieber ,我是  Aaron Carter ,我開闢了這條路,但是這些小子從來沒有向我表示尊敬。」處處暗指身為後輩的 Justin Bieber 應該向他致謝。

 

 

不久後,本篇貼文也釣出 Justin Bieber 本人的巧妙回應:「 Aaron Carter 我小時候有你的專輯,而且在我七歲的時候非常喜歡 Aaron’s party 這首歌,如果你需要炒作曝光,我幫你!」字裡行間除了帶有尊敬的意味外,還帶了點酸味,因為目前 Aaron Carter 正在如火如荼的宣傳自己的新專輯,而 Justin Bieber 似乎認為他只是想藉由此事炒作一番,增加曝光率。

 

眼看兩人戰火一觸即發, Aaron Carter 似乎感受到了,趕緊回復表示:「不,兄弟,一切安好,不需要炒作,我一直都是你的支持者,也曾經排隊進場看你演的電影,而你的音樂也啟發了我許多,就是這些」讓場面緩和下來後,再一次回覆表示:「我很感謝你的支持,這對意義很深,只有愛,兄弟」 Aaron Carter 明顯不想將場面搞的難堪。

最後小賈僅表示:「所有的愛都在這裡, Aaron ,你得到我的支持」讓煙硝味散去,兩方之後也沒多作表示及回應。究竟兩人之後會有何互動及後續效應,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