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支持資源再利用!! soleRebels非洲鞋 來自衣索比亞的驕傲

soleRebels來自於衣索比亞,品牌總監貝絲涵小姐(Bethlehem Tilahun Alemu) 跟你我一樣熱愛著自己的國家和土地,總希望可以替自己這被認定為第三世界的落後國家做些什麼?她發現在她自己的國家,許多貧困的人們沒有鞋子穿,會將廢棄輪胎自行切割為拖鞋形狀,她決定創作一個用輪胎當鞋底(sole)的鞋子品牌,且整體的鞋子材料盡量採用當地的有機材料和回收品,因為在她的國家過往有許多不必要的戰爭,自許可以當個有靈魂(soul)的和平反叛軍(rebels),於是soul等於sole加上rebels,品牌就命名為「soleRebels」。

 

室內裝潢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羅耕甫(Ken Lo)打造,門面外用單一色調水泥灰色的拉長延伸,感覺相當的潔淨,店內放眼望去佔大部分比例的淺色木頭裝潢,搭配明亮柔和的黃光,彷彿一踏入店裡就有野生大自然的味道撲鼻而來,讓人視覺與嗅覺擁有雙重享受。 

展示櫃擁有兩種風格,黑色調鐵籠展現工業時代的粗曠與內斂,另一邊運用木頭層板為基底,支架利用麻繩質感做垂吊,是另一種較原始不拘束的感覺,這樣擁有衝突美感的裝潢概念,最後再加上soleRebels原始手作與現代色彩的陳列,美感自然成型。當然,輪胎圖紋椅與黑板小插畫都是展現童心未泯的注目焦點。

 

 

【INFO

★soleRebels 非洲手工鞋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99號

★soleRebels 非洲手工鞋高雄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159-1號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leRebelsTaiwan

洽詢:07-3433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