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候選人看不夠!?那你該注意到他們身旁的助選員,通通高顏值超吸睛!

明天就是「九合一選舉」的日子了,這陣子各個候選人都積極上街拜票,除了和選民互動的熱忱之外,不少人也會被拜票的手法所吸引,不過近期受到許多人關注的話題不只這些,候選人身旁的助選夥伴也引起大眾的高度關注,才發現不少助選夥伴的顏值實在不得了,這回就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些貌美的助選夥伴吧!


image via/ Internet

首先介紹近期氣勢高昂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強力助選員-女兒「韓冰」,目前在加拿大就讀大學,因放假才回台幫爸爸助選,一出現在鏡頭內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及肉搜,韓國瑜在臉書直播中也因為韓冰入鏡讓觀看人數衝破七萬,不過韓冰曾表示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爸爸韓國瑜身上,不過韓冰清新脫俗的樣貌確實讓許多人想喊韓國瑜岳父呢!

image via/ 中央通訊社

inage via/ @anchor_carolyn

韓冰站在名主播陳海茵旁邊氣勢也絲毫不遜色!

 


再來就是彰化和美鎮的鎮長候選人阮厚爵,而他的女兒「阮糖」阮靜貽也成為了他的強力助選員,「阮糖」其實是新成立的女團 5TEAM 成員之一,畢業於華岡藝校,熱愛跳舞的她卻遇上八仙塵爆意外,然而她並沒有為此消沉,反倒更積極復健,再次站上舞台,從她的個人 IG 也可看出和爸爸的好感情,阮厚爵也會在臉書替女兒宣傳。

 

image via/ @softcandy1025_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因「木曜 4 超玩」的一日幕僚系列而爆紅的柯文哲團隊成員「學姊」黃瀞瑩啦!出身於新聞系的她對於口條邏輯等等都相當清晰,也因此在影片中亮眼的表現圈了相當多粉絲,目前也積極走上街頭幫柯文哲助選,親民的她在拜票時儼然就是一場小型的粉絲見面會。

image via/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