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聯手 貝貝 狂轟猛炸 Dolce&Gabbana!並火爆嗆道「爛牌子破設計,別想要來賺人民幣」!

繼義大利時尚品牌 Dolce&Gabbana 發生「辱華事件」後、就引發中國人不斷高漲的民族意識。整件事發生在稍早,Dolce&Gabbana 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則被稱為「#DGLovesChina」的影片,儘管口口聲聲說著「愛中國」、其內容卻隱含了包括種族及性別歧視在裡頭。儘管這樣的《起筷吃飯》系列影片早在第一集釋出後,就遭到中國網民群起攻之,認為不論旁白亦或演員動作皆不合適,但最誇張的是 D&G 設計師在「辱華影片」釋出後又不斷地發表歧視中國的言論,更也讓中國民眾感到憤慨、揚言抵制品牌。

「辱華事件」不斷延燒,除了許多藝人公開表態外,連原先的 D&G 亞洲區的品牌大使 迪麗熱巴 和 王俊凱 都立即與品牌劃清界線、終止合作。然而,一向深以地區、國家意識進行創作的饒舌歌手也持續地對這件事件發表言論,除了先前報導過的團體 天府事變 外,此番,就連西安火熱廠牌 HHH紅花會 也兇猛地對 Dolce&Gabbana 進行火爆開砲。

這首由 黑怕不怕黑 微博帳號所發布的歌曲〈Not Me〉,由 PG One、貝貝、彈殼、AZ 與 Mai 共同創作,而打從歌名〈Not Me〉、再到 hook 或者 verse 等,無不都在針對 Dolce&Gabbana 設計師的囂張、狂忘進行開砲,除了直言「爛牌子破設計,別想要來賺人民幣」外、更坦白寫下「想來吸金就先帶上你的尊敬」,強烈譴責 D&G 品牌不能光想賺錢、也嚴重呼籲著設計師對「辱華說」公開道歉!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