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像比余文樂聯名款更吸睛?!adidas 新一代 UltraBOOST 黑白配色初亮相

繼月初球鞋攝影師 @sneakerprophet_ 首度曝光了 adidas 「最強跑鞋」Ultra Boost 5.0 版本的真面目後,稍早又有一雙黑白配色的配色款式現身於社群媒體中,不過根據爆料者 @shawnlee1978 的說明顯示,似乎這雙明年正式登場的 Ultra Boost 將不在沿用 Ultra Boost 5.0 這個名稱,而是改以 UltraBOOST 19 ,「19」會是代表 2019 年式嗎?!

先不管正確名稱到底為何,這雙全新 Ultra Boost 雖然依舊採用襪套式設計,但 Primeknit 鞋面的編織紋路不但更多變化,加入了當今球鞋圈最受注目的「半透明」元素,包括鞋側 cage、後跟鏤空支架等,為經典增添更多未來設計感。只是目前 adidas Ultra Boost 19 的具體上市日程尚未明朗,有興趣的朋友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