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嘻哈能量燃起瘋狂、躁動的絕情之夜!Barry Chen 將夥同火熱 Rapper 們共同呈現「絕情少年音樂祭」!

遙想去年的 11/23 號,有位饒舌歌手大動作地在台北新生橋下、舉辦了場紀錄片首映會。這個聯手台灣新銳品牌 No End 共同打造的大型企劃,在當時的台灣饒舌圈颳起一陣旋風!原因正在於紀錄片裡、透過 J.Sheon、Jo$h Beats 甚至是 MJ116 的口吻,深深地道出這位火熱饒人的嘻哈閱歷,分享他就算一度沉寂、落寞,也不甘安於現狀的倔強性格,且因為著他的堅持,讓他持續扶搖直上、饒舌事業不斷攀升!而他,正是將於 12 月初即將舉辦「絕情少年音樂祭」的 rapper ─ Barry Chen!

從 曠課王、賽亞人的驕傲 開始,Barry Chen 在每個時期都有屬於他的角色,而自從去年紀錄片播送後,這名 rapper 也揭露了他新的稱號「絕情少年」。儘管「絕情」二字帶著無情之意,但 Barry Chen 的「絕情」,好似卻充斥的滿滿對 hip-hop 的愛慕,正因為著在那混沌且困惑之時,正是嘻哈陪伴了他、並找到新的方向!而「絕情少年」的嶄新企劃,也絕對表達著 Barry Chen 將延續一貫的精神、帶給樂迷充滿著豐沛情感的饒舌饗宴。

繼《絕情少年》紀錄片以及《絕情夏日》的 EP,此番 Barry Chen 又將為樂迷呈現大型企劃「絕情少年音樂祭」!這場將於 12/8 號上演的躁動演出,找來了嘻哈女力 NIKE CHEN、新銳饒人 Pony5ibe、怪胎大雄 ZENBØ、東岸代表 L.C.小光 共同呈現、並結合了 DJ BOSS 以及 MC JC 的搭配,致使「絕情少年音樂祭」的精采程度更加提升!如果你想體驗真正 Barry Chen 的饒舌能力,務必得到現場體會、感受!你將得到的不只是一個單純的表演舞台,而是一個充斥躁動、火熱氛圍的饒舌演出!

名稱:HEARTLESS FESTIVAL / 2018絕情少年音樂祭
日期:2018/12/08 週六 (Sat.)
時間:19:00-21:30
票價:$600

Performer List

NIKE CHEN NIKE CHEN
Pony5ibe
ZENBØ ZENBØ
LC King LC Uknodat
BARRY CHEN 絕情少年 Barry Chen
I
DJ BOSS
MC JC 婕希張 MC JC
———–
———–
主辦單位 : Young & Heartless 絕情少年❌❤️
活動日期 : 2018/12/08(六)
活動地點 : 公館 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購票網址:
點此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