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或將降價出售 iPhone XR,就連 iPhone 8 Plus 也有意回頭生產?!

昨日 AirPods 2 耳機諜照相信大家都關注到了,應該不少人已持續湧入 Apple 官網挑選特色配件單品。不過重磅消息可不只這一則,日前,根據 atadistance 的消息指出,Apple 正準備向日本的移動網絡運營商進行補貼動作,以支持旗下最平價的新智慧手機的銷售。有關這一計畫將預計會在下週準確執行。另外,市場甚至傳出 Apple 有意回頭生產 iPhone 8 Plus 搶市。最後如果沒意外的話,那麼先前 iPhone XR 削減產量的誹聞等於不攻自破。不曉得各位果粉會如何做決定?!再來看一次我們的 COOL開箱|繽紛 6.1 吋 IPHONE XR 來啦!快換掉你手上的 IPHONE 7 / 6S 吧!

Source / atadist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