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臂籃球之神?!你可見過這樣的 Air Jordan XI “Concord” LOGO?!

感恩佳節正式開始,你也在期待預定將在 12 月 8 日正式登場的「Jordan 大魔王」Air Jordan 11 Retro 的到來嗎?今年除了有最經典的「Concord」黑白配色,後跟上更以「45」還原最初的樣貌,勢必又將掀起一場搶鞋大戰。

 

上週 Nike SNKRS App 在北美區無預警的突襲發售了這雙備受關注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卻有幸運鞋迷在順利奪標後,竟然收到一雙「獨臂喬神」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特別版」?!不知道該說這名網友幸運?還是不幸?倒是 12 月 8 日如願搶到大魔王的你,這個細節別忘了多看一眼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en you jump into the Matrix 😂

Nice Kicks(@nice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