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TIFACTS 各式創意商品 聖誕禮物任你挑!

聖誕交換禮物害怕沒有創意嗎?ARTIFACTS Lifestyle 系列商品提供精選創意生活用品。全球精緻的設計工藝作品囊括其中,豐富生活樂趣同時增加Party驚奇氛圍,還在等什麼~趕緊到ARTIFACTS挑選禮物清單!

 

◆小鳥動物杯

療癒系的茶杯組,這次推出藍色與粉紅兩色的小鳥動物杯,小鳥前後穿梭在杯緣的設計,當注入深色的茶液,更能突顯出小鳥的外型,讓喝茶多了許多雅緻與樂趣。

【售價】$1200 

 

 

◆英國品牌Carter’s Teapot-鋼琴茶壺

擁有三十幾個年頭的英國茶壺品牌Carter’s Teapot,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英式茶壺,Carter’s 所出產的茶壺融合了英式風格的藝術畫風,同時是可以作蒐藏擺飾的藝品。每款茶壺都是手工製作,經過人工的精細上色,不同款式的茶壺上會依照其製造年份與設計印有相關的數字,所以每款茶壺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售價】$6,200

◆水晶球紙鎮擺飾

水晶球的發想靈感源自於大自然,最早的概念來自於Barry Needham 在1968年時,為肌肉萎縮患者製作重量復健品,當時一位朋友向他提出封裝浦公英花的挑戰,在經過多次的試驗之後,終於做出成品,Barry過世後由他的兄弟Alan 接手這項概念,進而改良製作出精美的水晶球紙鎮擺設,他以「創造非凡、接近不可能」為中心意念,利用精細的技工將植物標本,以完美的球體狀封裝保存,UV過濾器得以防止植物的原色不褪,透明的樹脂將植物標本完整包覆,原來短暫的花開之美便成為永恆的紀念。

【售價】蒲公英 $1680 & 薊花 $2180 

 

◆神奇醒酒器

如果你沒有時間或耐性,這些過程真是令人抓狂!神奇醒酒器解決了你的困擾,直接將醒酒器裝上酒瓶,然後小心地翻過酒瓶讓酒液注入醒酒器中,當酒通過醒酒器頸部然後噴灑到底部的過程中,酒液得以充分與空氣接觸達到最大的醒酒作用,這個上下翻轉的醒酒過程只要2分鐘,但效果卻等同於釀酒在酒瓶中自然熟成數個月的結果,另一個好處是,你當然可以直接拿著醒酒瓶去侍酒,但如果你想以原本的酒瓶侍酒,只要直接將醒酒器跟酒瓶再翻轉一次,酒液就會一滴不漏地流回酒瓶中。

【售價】$3680

 

【INFO

◆敦南旗艦店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 

營業時間:Mon.-Thu. 12:00-22:00   Fri.-Sun. 12:00-22:30

TEL:02-2731-0682

◆南西概念店(新光三越 南西3館) |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2F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00

TEL:02-2568-1619

 

◆官網: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Online shop:http://shop.artifacts.com.tw

 

◆客服專線:0800-698-6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