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氾濫就 Out?半透明 3M 反光 Yeezy 350 V2「Static」也許能抓回你的心!

在人人有 Yeezy 穿得時代,或許你認為它不再稀有所以不值得擁有,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你真是一名不隨波逐流的「愛好者」,那麼這些想法壓根不會在你心中。繼 Yeezy Boost 350 V2「Sesame」發售後, Kanye West 的攻勢仍持續進行。日前根據網上的曝光,Yeezy Boost 350 V2「Static」將會在年末發售!有別於先前 V2 所有版本,這雙針織材質不僅以不規則紋路、3M 反光系統強調並非一成不變,搭載的半透明紗線材質,亦是時下最具話題的 Hype 設計。當然,整體改造之下仍保留了 Boost 中底及 TPU 外底做為經典收尾。相信屆時在 12 月 27 日發售時街頭會搶到血流成河。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