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的傳奇回來了! adidas 打造全新 T-MAC 戰靴!

單場比賽獲得 63 分、創下 35 秒 13 分奇蹟、在 02 年到 03 的球季以平均 32.1 分摘下得分王的稱號,種種事蹟都可以證明  Tracy McGrady ( T-MAC ) 在球場上有著絕對的宰制力,而 T-MAC 在球場著用過的 adidas T-MAC 系列,自然也成為了所有球迷心中不可抹滅的經典。

image via / Cassy Athena

其實早在今年 7 月巫師隊前鋒 Kelly Oubre Jr. 就已經在自主訓練時曝光了這雙全新的鞋款  adidas T-Mac Millennium,直到最近 adidas 官方才終於釋出了鞋款的細節照,以 T-MAC 1 為藍本打造的全新戰靴不僅搭載了自家招牌 boost 大底,鞋頭與鞋舌上皮革材質的使用也增添了幾分高貴的時尚感,而在鞋身上不管是 T-MAC 的 Logo 還是 adidas 的三條線設計全都使用金色來打造,彷彿是要告訴大家這位儘管已經從球場上退休的 T-MAC 仍然是 NBA 的傳奇!

image via / adidas

文 / Walker’s

source / Nice 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