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妳帶著穆斯林頭巾幫別人 X ,憑甚麼說我?美饒舌團體 ILOVEFRIDAY DISS 中東 AV 女優 Mia Khalifa 爆紅神曲你聽過沒?

宗教與信仰一直是大家避諱的議題,不過在嘻哈文化之中,好像並非如此。近來美國有團新興的饒舌團體 ILOVEFRIDAY ,由 SmokeHijabi 和 Xeno Carr 兩人組成,其中 SmokeHijabi 為巴基斯坦裔的美國女孩,前陣子大膽的在 《HATE ME》MV 中戴上穆斯林頭巾吞雲吐霧,引來許多爭議及撻伐,而同樣身為穆斯林且爭議很大的黎巴嫩裔的 AV 女優 Mia Khalifa 在 Twitter 上抨擊 SmokeHijabi  此行為已褻瀆穆斯林,當然身為 Rapper 的 SmokeHijabi 特別出了一首《 Mia Khalifa 》Diss 來回應這位 AV 女優,歌詞不斷往她過往 AV 女優身分攻擊。並在後續訪問中,當主持人問到這段 Beef 的起源, SmokeHijabi 更嗆明:「 Mia Khalifa 在 Twitter 上說我褻瀆穆斯林,但她卻在那邊幫別人吹 X 叭、腿開開幫人打手槍!」完全是火力全開。

黎巴嫩裔的 AV 女優 Mia Khalifa

image via Twitter

後續 Mia Khalifa 並無多作為應,不過目前此爆紅神曲釋出至今已經高達 2000 多萬的觀看次數,可以說帶起了穆斯林 Trap 風潮。究竟兩方之後還會有何後續效應?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