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穿上就可以開啟九尾模式?Willie Cauley-Stein 著用「火影忍者」PG 2 迎戰 猶他爵士!

客製鞋五花八門,不論是惡搞、致敬還是取樣,皆會帶給鞋履獨特且嶄新的風采。而在 NBA 的賽場上,除了緊張刺激的比賽環節令球迷們引領期盼外、令一大受到矚目的亮點,莫過於球員所著用的鞋履了!像於今日的常規賽裡,分別有兩位球員穿上了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的精彩球鞋,包括 LeBron James 和 Willie Cauley-Stein。

詹皇 LeBron James 一如大家所料,穿著他的最新戰靴 LEBRON 16 閃亮登場,且配合著白色純淨的 ASSOCIATION 球衣,全新的 PE 配色也格外形成搶眼焦點;儘管全新的 PE 配色已經夠讓人驚呼,但今天在坐鎮主場、迎接猶他爵士的 Willie Cauley-Stein 更為大眾帶來別具特色的客制鞋履!透過這雙採用 PG 2 為基底、外頭分別佐上 鳴人 和 佐助 形成行烈對比,而在細節部分也稍嫌不馬虎,包括在內側腳跟處劃上「木葉忍者村」的標誌、鞋帶配色、甚至是中底的 swoosh,皆都跟著 鳴人 以及 佐助 的象徵色去調整,著實為一雙絕對令火影迷如癡如醉的球場鞋履!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