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錢賺得太多不知道要怎麼用?Lil Pump 誇張撒尿在「一堆」鈔票上!

現年 18 歲的 Lil Pump 可說是少年得志,自他 2016 年在 soundcloud 發跡後,多首歌曲如〈LIL PUMP〉、〈D ROSE〉等都突破了百萬點擊,甚至是〈BOSS〉更創下驚人的 7800萬流量!而承載了這個驚人氣勢,Lil Pump 不但入選 2018 XXL Freshman 名單、更與華納兄弟唱片簽下份 800 萬的合約!著實成為新生代中、備受聽眾期待的火熱饒舌之一。

但或許正因為「少年得志」,儼然語不驚人死不休。除了之前透過 instagram 大聲疾呼「是我創造了 Trap Music」,喜愛與網友互動的他、在購買 Gucci 時也不忘問道店員「是哪個 rapper 在這花了最多錢」,透過這樣 flexin’ 的行徑,Lil Pump 的目的無他,就只是想要證明現在的他到底多有錢,且稍早,Lil Pump 更在自己的 IG 帳號 po 出一則影音,誇張的行徑更超越先前尿尿在紙鈔上的作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遙想之前,Lil Pump 是將幾疊鈔票放入洗手台內,並豪邁地站在上面向這些紙鈔撒尿。但這次他更是變本加厲,透過影片內容可以看到,Lil Pump 誇張地「抱著」難以估計的鈔票數量,而這一疊疊的英鎊貌似是他在這回歐洲巡演所賺到的錢,且在炫耀完鈔票後,便將它們全部掉地上,並說道 “No Cap!You know why ? because i’ll do some rich nixxa shit”,而接續地、Lil Pump 就狂妄地對著這些鈔票們撒起來了。儘管在事後,他又迅速地 po 出新影片,寫道「我要炒了我的經紀人,因為他不幫我撿這些紙鈔」,影像則是自己獨自撿著沾濕尿液的一張張英鎊,這樣的內容看似誇張搞笑,卻不免俗地讓人懷疑起 Lil Pump 這般行徑是否過於猖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TOLD YALL I HAD TO PICK IT UP I FIRED MY MANAGER FOR NOT PICKING IT UP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Lil Pum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