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可惡!HOWHOW 背叛大家要和鄧福如前往人生下個階段,竟然還選在這麼浪漫的地方求婚!?

時常拍攝搞怪影片來包裝業配,無厘頭卻吸引很多粉絲的 YouTuber「HOWHOW」在兩年前被拍到與歌手鄧福如約會戀情因此曝光,更被當時的粉絲們笑稱是工具人聯盟中的叛徒!不過大部分粉絲都還是真心祝福他們的戀情,HOWHOW 也曾在影片中被問到與阿福的戀愛過程,他的告白方式也很「HOWHOW」。

而四年的感情終於在近日傳來好消息,鄧福如本人稍早在臉書發布求婚成功的喜訊,決定與 HOWHOW 共同前往人生下一個階段,而沒想到 HOWHOW 意外地浪漫,選在迪士尼的小燈塔向鄧福如求婚,此消息一出粉絲們也感到相當開心,那麼大家就一起恭喜 HOWHOW 與鄧福如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 said yes. (ฅ´ω`ฅ)

HowHow(@howhowhasfriend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