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可愛不再沉默!備受質疑的「領袖」他真的不是?或許雙方對決的日子會比「限量球鞋發售日」還有看頭!

去年賽季仍在馬刺的「可愛」Kawhi Leonard,因傷報廢一整個賽季!也由於他與馬刺團隊中的隔閡問題日漸嚴重,馬刺管理階層不得不把他擺上交易架上,從暴龍那邊換來了「龍王」DeMar DeRozan,也將這場鬧了許久的馬刺八點檔寫下了最完美的結尾!但近日就隨著馬刺隊總教練 Popovich 的受訪一句話,又將雙方的疙瘩再次浮現於檯面上。

image via_clutchpoints

隨著 Manu Ginobili 的退休、Tony Parker 的轉隊,聖安東尼奧馬刺真正迎來了「GDP 時代」的終結!而今季扛起這領袖角色的便是 Patty Mills!在 Popovich 教練被問到關於本季的領袖是由 Mills 來擔當,是否想念可愛的領袖能力,但波波教練卻給出令人意外的答案「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員,卻從來不是一名隊上的領袖」言論一出,也讓聖安東尼奧和多倫多兩邊球迷更加注意此後續發展。

image via_clutchpoints

而首先跳出來護航的就是多倫多暴龍的總教練 Nick Nurse,為自家的子弟兵撐腰,並說「儘管 Leonard 是位安靜的球員,他仍舊是一名不錯的領袖」,似乎是很滿意 Leonard 在暴龍隊裡所做的一切貢獻!

Kawhi Leonard 也很罕見地回擊「這一切聽起來很有趣!當你已經不在那裡打球時,他們就會忘了你的領導方式,但無所謂,我現在已經是暴龍隊的一份子!」看來就算是兩方人馬已經完成交易,但當初的不愉快仍深埋心底,而這一切都只能用籃球說話,在明年的 1 月 4 日暴龍將作客馬刺,屆時又將會是一場備受關注的 NBA 賽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