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寶春 X STAYREAL Café 典藏鳳梨黃金書 獨家預購

「STAYREAL Café」與咖啡冠軍大師林東源聯手之後,這一回,STAYREAL和烘焙職人吳寶春帶給大家的味蕾極致體驗是……

 

鳳梨酥?是的~與咖啡的驚奇伴侶,「美味東西軍」聯手出擊,一口鳳梨金黃、佐一口咖啡香醇。STAYREAL Café 以「書中自有黃金屋」的創意巧思,記錄味覺。全集分為上下二冊,臻藏世界級的味覺體驗。

 

 

《金黃之書 BOOK I》- 吳寶春‧陳無嫌鳳梨酥

金黃色澤,每一口都是這塊土地的寶藏。來自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的幸福烘培,以母親為名的鳳梨酥,是懷念母親的甘甜滋味。使用百分百道地的酸甜土鳳梨,融入外酥蛋香的糕餅,並將情感滋養其中,細膩食味,感動味蕾。

 

《醇美之書 BOOK II》- 林東源˙極致滴濾咖啡

出自咖啡大師冠軍林東源的親自嚴選烘焙,讓身在世界各地的你都能啜飲STAYREAL Café 美味,以耳掛式濾沖包裝,保留研磨風味又能即時享受現沖咖啡的香醇美味。

 

【活動內容】

◇嚐鮮價:$480  (原價:$580) 

◇黃金書 內容物:

吳寶春‧陳無嫌鳳梨酥 – 單顆包裝 8入

STAYREAL Café by Gabee.‧世界經典極致滴濾咖啡 – 6入

◇預購期間:即日起-11,30

◇取貨時間:2012,12,21 起陸續寄貨

◇AIRMALL奇摩館 預購網址: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882497419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