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DJ 界」的台灣之光!DJ RayRay 再度被評選為「全球百大女 DJ」!

Djane Mag 於日前正式釋出了 2018 年度的 TOP 100 DJanes 的名單,也就是所謂的「全球百大女 DJ」,當中來自台灣的 DJ RayRay 也從去年的 91 名,一舉躍升至 57 名,這無疑是「DJ 界」的台灣之光啊!

image via @djanemag

而和她一樣隸屬 Supermodified Agency 的同門師姐 DJ SODA,今回也榮獲了第 46 名的殊榮。(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 DJ SODA 的消息,可以點我查看。)

image via @djrayraytaiwan@djanemag

當中,Djane Mag  今年除了帶來百大女 DJ 評選之外,也同步釋出了 SEA TOP100 DJANES 2018 的名單,而在這份名單中 RayRay 更榮獲了第二名的殊榮;同時,在第二屆的「PYRO 百大 DJ 榜」,她也從上一屆的第八名一舉成為第二名,在眾多的百大榜單加持之下,RayRay 無疑是台灣當前最火熱的女 DJ!

SEA TOP100 DJANES 2018 #2

PYRO 百大 DJ 榜 #2

image via @djanemagsoutheastasia / @djrayraytaiwan

RayRay – Purple Alien EP

image via DeeJay RayRay

相信對於 RayRay 來說,2018 年絕對是豐收的一年,除了是首位登上比利時電子音樂祭 Tomorrowland 的台灣女 DJ,更是首位在 YELLOW CLAW 旗下廠牌 BARONG FAMILY 發行全新 EP 的台灣音樂人,若想持續關注 RayRay 最新動態的朋友,不妨就直接把她的 IG 給追蹤起來吧!

最後,順便跟大家再次預告一下,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台灣決賽」將於 11 月 30 日正式登場,屆時將會選出最具 3Style 風格的台灣冠軍,作為主場 DJ,代表台灣參加第 9 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總決賽,與各國冠軍 DJ 一較高下,感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source / @djanemag / @djrayray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