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在 IG 親自暗喻新款搪膠公仔「CLEAN SLATE」即將發售?

最近 KAWS x UNIQLO x《芝麻街》聯名系列,不曉得潮流粉搶到沒有?本人親自走一趟 UNIQLO 門店還有少許貨量,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走一趟碰碰運氣。經過 KAWS 本人 Instagram 釋出的圖片,顯然攻勢還沒有完結,這支 Companion「CLEAN SLATE」也許你有點印象,因為這支原版就是當初在香港海港城亮相的縮小版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d Morning… “CLEAN SLATE” #KAWS @themodernfw

@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如果照以往狀況來揣測 KAWS 的圖片暗示,那代表著或將會有「CLEAN SLATE」一系列搪膠玩偶,色調可能有黑、白、灰 3 種款式可供選擇,再者熱門程度會完全大過 BFF 系列,如果你也期待,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