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Light 是被遺忘的 OG 款,你也許該稍微了解一下!

在 Nike Air Max 歷史環境裡,百種式樣可能對「記憶力」驚人的潮人都未必精算得出來。如果要論市場面來看,大概百分之 59.9% 以上只對 Air Max 95、97 有認識,畢竟出現頻率甚高。而在博大精深的設計裡,以下這款 Air Max Light OG 你或許會感興趣,

它是 1989 年 Air Max 1、Air Max 90 之間的隱藏款,可在眾人眼裡它似乎從未被視為 OG 之一。當然,許多人從圖片過眼一看會以為是 Air Max 1,但實際上以縫紉處等區別判定,仍有極大的區別性。最後有消息指出 Nike 即將在 2019 年復刻 Air Max Light OG,配色方面的話目前尚無消息,屆時我們會更了解其歷史淵源。

Source / Sneaker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