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搶到 頑童MJ116「秒殺」演唱會先別氣餒!這裡還有五場你不許錯過的重磅饒舌派對!

台灣饒舌熱潮持續延燒,嘻哈音樂也在這股浪潮中不斷興盛、表演活動越來越多!包括從年初的「台北有嘻哈」、重棒邀來 VAVA、BEWHY、熱狗 齊聚一堂,之後的「龍虎門音樂節」、「顏社世界巡迴演唱會」等活動都持續地將台灣饒舌產業不斷壯大,而在今年金曲獎榮獲「最佳演唱組合獎」的 MJ116 更締下耀眼的成績單,在「幹大事」台北場上創造秒殺數據!就算主辦方 本色 不斷加開場次,仍然抵擋不住嘻哈樂迷的熱情攻勢。

在台北小巨蛋連開三場、並都創下售罄票房已經夠令人感到驚訝,此回 頑童MJ116 更在接續地「幹大事」高雄場又再次繳出「門票秒殺」成績,聲勢絕對能說銳不可擋!而搶到票的樂迷想必是非常高興,但沒搶到票的朋友也別太失望!這次編輯就將介紹、直到 2018 年底的嘻哈派對,讓樂迷在這氣溫驟降且濕意濃厚的冬天夜晚,還能補充內心小宇宙的饒舌能量!

 


 

2018 / 11 / 30

這場由剛發布新曲〈Trapper Anthem〉的饒舌歌手 FinesseBoy$ 所主導。歷經高雄 COCCO&CO 和台中 CAVE,此回 FinesseBoy$ 又將卯足全力回到台北主場 The Wall、繼續帶給嘻哈樂迷最瘋狂的饒舌夜晚。而這場「Finesse The World Tour 」除了主角 FinesseBoy$ 的熱力演出,他也找來了在台灣饒壇有著「怪物新人」之稱的 rapper ─ 莫宰羊 前來助陣!過去他以〈魚〉揚名 underground、且〈未接來電〉一曲更讓大家聽見他的音樂才華,而這般堅強的陣容、絕對 high 翻當天夜晚!

日期|2018 / 11 / 30
時間|19:00 進場 / 20:00 開始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 NTD500 / 現場 NTD600
嘉賓|莫宰羊

購票連結:點此


2018 / 12 / 01

強勢嘻哈品牌「龍虎門」近期集結 樂團 x 饒舌歌手,推出創作大碟《RAP N’ ROLL》。邀請六位來自台灣各廠牌、並擁有不同特色的饒舌歌手,包括 SOWUT、Dudu King、莫宰羊、大衛.蕭、三小湯、小人,與 厭世少年 Angry Youth、問題總部 兩組樂團的新生代實力派樂手「Gannnnn Studio」,在充斥著塗鴉元素打造的佈景裡頭,以 Live session 的形式進行今年最炸的跨界合作!

不僅如此,官方更宣告將舉辦「龍虎門 Presents:RAP N’ ROLL」演唱會!集結超過 20 名、俱備洋溢才華的音樂人同台表演,將結合嘻哈、搖滾、爵士等曲風、並一同搬至現場,以樂團編制的形式,帶給各位樂迷最震撼的音樂體驗!而演出將於 12 月 1 日(六)20:00 於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盛大舉行!

演出日期:2018/12/1 (六)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演出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F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票 NT$ 800 / 現場售票 NT$ 1,000


2018 / 12 / 8

遙想去年的 11/23 號,有位饒舌歌手大動作地在台北新生橋下、舉辦了場紀錄片首映會。這個聯手台灣新銳品牌 No End 共同打造的大型企劃,在當時的台灣饒舌圈颳起一陣旋風!原因正在於紀錄片裡、透過 J.Sheon、Jo$h Beats 甚至是 MJ116 的口吻,深深地道出這位火熱饒人的嘻哈閱歷,分享他就算一度沉寂、落寞,也不甘安於現狀的倔強性格,且因為著他的堅持,讓他持續扶搖直上、饒舌事業不斷攀升!而他,正是將於 12 月初即將舉辦「絕情少年音樂祭」的 rapper ─ Barry Chen!

繼《絕情少年》紀錄片以及《絕情夏日》的 EP,此番 Barry Chen 又將為樂迷呈現大型企劃「絕情少年音樂祭」!這場將於 12/8 號上演的躁動演出,找來了嘻哈女力 NIKE CHEN、新銳饒人 Pony5ibe、怪胎大雄 ZENBØ、東岸代表 L.C.小光 共同呈現、並結合了 DJ BOSS 以及 MC JC 的搭配,致使「絕情少年音樂祭」的精采程度更加提升!如果你想體驗真正 Barry Chen 的饒舌能力,務必得到現場體會、感受!你將得到的不只是一個單純的表演舞台,而是一個充斥躁動、火熱氛圍的饒舌演出!

名稱:HEARTLESS FESTIVAL / 2018絕情少年音樂祭
日期:2018/12/08 週六 (Sat.)
時間:19:00-21:30
票價:$600

主辦單位 : Young & Heartless 絕情少年❌❤️
活動日期 : 2018/12/08(六)
活動地點 : 公館 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購票網址:點此


2018 / 12 / 28 &29

Brain Zapp 將隆重推出《Tokyo Future Wave》系列專場,於 12/28 在台北 Pipe Live Music 和 12/29 在高雄 Cocco & Co. 盛大登場!廣邀日本眾家潮流饒舌歌手,以及實力堅強的台灣饒舌戰將,展開一場台日嘻哈大亂鬥!
Brain Zapp 將為聽眾帶來 ─ 來自東京最火燙嘻哈廠牌 YENTOWN 的 kZm、DJ JAM、TRAP 新星 Young Coco、新生代饒舌怪妞 Elle Teresa、東京次文化組織 Tokyovitamin 成員 Antarius;與Brain Zapp 旗下人氣選手 8Ball、JAYRoll、PEATLE、LazyFinga,以及重量級驚喜嘉賓 BCW!如此火熱的嘻哈陣容、你還有不參加的理由?

台北場
日期:2018/12/28
時間:18:00進場 18:30開始
地點:PIPE LIVE MUSIC(台北市思源街1號)

高雄場
日期:2018/12/29
時間:23:00進場 23:30開始
地點:Cocco & Co.(高雄五福二路47號)

售票連結:點此


2018 / 12 / 31

來到了跨年的時刻,派對想必也要來個最大攤的!這場位於西門紅樓的「紫窮最後一年」派對,由兩個來自 台中 的團隊一同呈現,分別為隸屬 混血兒娛樂 的 紫幫 以及新興的大勢廠牌 ─  Brain Zapp。只要有去過其中一個場的朋友一定知道,紫幫 和 Brain Zapp 的演出都是出了名的躁動,不僅擅於掌控現場氛圍、連整個演出的橋段、安排,甚至是舞台美術都斤斤計較。

而演出陣容方面,紫幫 除了找來同廠牌的新銳饒人 艾文同學 一起住陣,Brain Zapp 更祭出 8ball、西屯純愛組 跟 廠牌大將 Peatle ,絕對使派對瘋狂的程度再加分!且整個 lineup 還不僅如此!「紫窮最後一年」還夥同 Pony5ibe、Sowut、RPG&Neoso 和 Ku da yeast 站台,透過多元的嘻哈樂風相互融合,精彩呈現一場充斥跨年歡樂氛圍的饒舌演出!

日期:2018/12/31~2019/01/01
時間:20:00入場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單人預售票600元 單人現場票800元

詳細購票連結:點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