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ragon 穿紅的 Nike Air VaporMax 2019 年式新色曝光!若隱若現更吸睛!

去年 Nike Air Max Day 前後全新發布的革命性 Air VaporMax ,果然因其獨特的潮流輪廓與舒適性在球鞋圈引爆一股熱潮;其後更在各式各樣經典與科技融合的變奏版本中,讓人見識到 Air VaporMax 的各種可能。而近期一雙 2019 年新版的 Nike Air VaporMax 在網上曝光了。

2019 年式 Air VaporMax 依舊採用著銀灰色 VaporMax 氣墊大底(當然~),但原本 Flyknit 結構的鞋面則改由當今正流行的「半透明」彈力編織材質取代,若隱若現的紅色結構與後跟小拉環呼應。距離 2019 年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感興趣的大家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Source: Sneaker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