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品牌不能上街頭?Under Armour「全新限定系列」潮哥潮妹這波都跟上了!

運動品牌打造運動支線,無疑是開拓了不同的視野,將品牌的專業運動形象,結合當今潮流走勢,創造出新穎且具特色的全新服飾特色。UNDER ARMOUR 也在這個秋天,推出了「UA Be Seen」限定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職業運動員在前往運動場館時的休閒穿著,將運動員注重的舒適與潮流個性化相互結合,呈現全新篇章。

UA Be Seen 男女單品將以 T-shirt、飛行員夾克、1/4 拉鍊上衣、連帽衫和寬版剪裁的形式呈現,並選用尼龍斜紋、緞面和絲絨等高性能面料,服飾除了幫助專業運動員超越戰場極限,也能提供運動愛好者在場下擁有輕便靈活又時尚的穿搭風格,讓你無論走到哪裡都能脫穎而出!

UA Be Seen女性運動休閒單品

選用多種奢華質地面料獨家打造,UA Be Seen Boyfriend 及 UA Be Seen Tear Away 成套絲絨服飾則以低調且奢華的高蓬鬆絲絨為主要面料,質感格外柔軟且順滑,且褲腿處飾有可開岔兩穿的精緻按扣鑲面,更將女性的合身美感給表露出來!另外還有飛行夾克等秋冬熱門款式!

UA Be Seen男性運動休閒單品

結合大量手繪圖案,搭上科技排汗材質,有助於保持乾爽。共發表出運動上衣、拉鍊夾克及圓領運動衣,不只提供運動員們穿脫方便,更結合大量的科技面料,強化防潑水、耐磨性等各方實用性,讓男性注重的功能層面有良好的註解。

 

Source/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