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尋人啟事|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 潮流新聞編輯 “,真心不騙招募中!

我們在找人,喜歡潮流覺得自己能幹大事的人。我們在找跟著 CooL 一起前進各大潮流現場、發掘各個火爆議題、創造屬於這一代人的潮流媒體的新夥伴!如果你對潮流文化有熱忱,對流行趨勢有觀點,那麼恭喜你,你可能就是我們要找的!

有以下症頭請應徵 潮流新聞編輯(外部合作/按件計酬)

1. 網路重度使用者,瞭解年輕人閱讀行為和習慣。
2. 對各大潮流外媒如數家珍,每日不上線吸取新知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3. 喜愛潮流文化,對球鞋、服裝、名人具備高度興趣
4. 對街頭潮流、球鞋服飾、名人生活、電影攝影、旅行美食有興趣者。
5. 文筆淺顯流暢,責任感強。

潮流新聞編輯 工作內容

1. 撰寫潮流時尚及流行生活議題(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
2. 自行選題討論、我方提供題目,依需求寫成約300-500字文章。
3. 需自行上稿至我方平台。
4. 每日(包含假日)可定期提供4-8篇文章
5. 無須進辦公室,在家作業自由度高

如果你是我們要找的人趕緊準備好你的以下資料寄到以下MAIL並提供

※想應徵特約潮流新聞編輯 請寄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
1. 一篇300-500字外電轉寫範例
2.認為自己勝任CooL外稿編輯的理由與簡單履歷(一頁 Word 或一頁 PPT )
3. 有任何疑問亦可透過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頁 及 CooL Magazine Taiwan IG 私訊詢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