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Apple 聯名款只能旁邊蹲?鍍金 AirPods 耳機價格有點擋不住啊 !

上週美國重大節慶「感恩節」,Apple 發佈一支充滿聖誕氣氛的《Share Your Gifts》影片,在當中,明確見得街頭品牌 Supreme 身影,由此可知「聯名線索」或許已曝光,不過究竟最終實體是如何還得靜待官方公告。在等待之前,洛杉磯電子配備製造商 Brikk,已先行釋出以Apple 眾熱產品 AirPods 為基調的 24k 鍍金版  Lux AirPods Classics,為增加豐富性不顯單一,還依照 Apple 的設計概念釋出 18k 玫瑰金、925 純銀款式及「鑽石版」 Lux AirPods Deluxe,售價分別為 $15 萬、$30 萬台幣。只可惜並沒有「無線充電」功能。感興趣的土豪,不妨至 Brikk 購入。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