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台幣 450 元入住夢幻書屋? Booking.com 打造「快閃書屋」與蔡康永一同邀你來趟沉浸書香之旅

(Booking.com 快閃書屋外觀)

旅行和閱讀,是吸收新知的「不三」法門,那如果將兩者結合呢?近來「書屋」成為一股趨勢,將旅館與書店結合,造就出宛如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夢幻場景;而全球訂房網站領導品牌 Booking.com 更首次於亞洲地區推出「快閃書屋」,將上海一間文藝書店改造成兼具時尚與居家氛圍的住宿空間,力邀全球旅人來趟沉浸在書香的旅行,並發揮「閱讀一路,旅行一生」的精神,以文字記錄精彩旅行,用腳步探索繽紛世界。

 

Booking.com 打造「快閃書屋」

Booking.com 打造「快閃書屋」
Booking.com 打造「快閃書屋」
Booking.com 打造「快閃書屋」
Booking.com 打造「快閃書屋」

Booking.com「快閃書屋」巧妙地將書店空間劃分成多個區域,讓到訪的旅客在各個角落都能盡享書香氛圍。無論是慵懶地坐在客廳台階上,或是在花園藤椅上享受《 這麼慢、那麼美 》的日子,還是在精致的私人畫室和開放式廚房中開啟藝術和佳餚的《 美的歷程 》,抑或是躺在靜謐書香環繞的的舒適頂層臥室,透過玻璃天花板仰望閃爍星空。在這座專屬書香宅邸中,每個文青旅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Booking.com快閃書屋一日主人-蔡康永)

Booking.com 快閃書屋首日邀請到知名作家、主持人蔡康永擔任一日主人,以自身的閱讀以及旅遊上的資歷,分享給每位旅人。喜愛旅遊的蔡康永,去到不同城市不是直衝逛街血拼,而是該地的特色書店,他說:「我可以一天泡在書店六個小時,所以朋友一定受不了!」因在每日啟程之前,都會詢問旅伴們「今天是否吃飯再集合就好?」強調旅行需要的自在。至於旅遊該閱讀的小說書籍,蔡康永有些建議,「若是去加勒比海地區,建議旅人可以適合讀些中南美洲的小說,像馬奎斯或波赫士的作品。而來到上海,繁華又平實的隨筆文摘就最好不過了。」他表示,去到不同國家或城市旅遊,應該閱讀一本「適合」的書,更讓此趟旅遊加分!另外,對於艱澀的書,蔡康永也有一套辦法,那就是放在廁所中,「因為上廁所的時候沒事做,就會去翻閱它!」。

對於 Booking 所打造的「快閃書屋」,蔡康永直呼:「嗜書如命的我平時就幻想,如果能住進心愛的書店,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奇妙的時刻。感謝 Booking.com 幫我實現了這美夢!」而這份美夢,你我都有機會體驗到, Booking.com 為傳遞「閱讀一路,旅行一生」的精神,特別開放此快閃書屋供一般民眾參觀及入住,詳細預定資訊如下。

本次Booking.com「快閃書屋」預訂資訊:

  • 書屋開放時間:11/30至12/2
  • 預訂頁面:
    https://www.booking.com/hotel/cn/the-bookroom.zh-tw.html
  • 開放預訂時間:11/29、30晚間,分別開放預訂11/30、12/1住宿
  • 地址:上海幸福集薈(中國上海市長寧區番禺路381號幸福里A座)
  • 價格:88元人民幣/一晚(約450元台幣,最終房價以官網公告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