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品牌 KITH 也有像 Supreme 一樣的 Box Logo,你真不瞧瞧?!

一向以 0% 負評著稱的 KITH,儘管是近幾年才火紅,但憑藉著主理人 Ronnie Fieg 多角化發展、與各方時裝人士保持關係如 Public School 等直到現今,品牌依舊是如剛創始一般有著鮮活朝氣。當然,作為一方之雄理所當然要有經典設計,就像是之前的 Box Logo 類單品。近日 KITH 正式宣布,KITH Classic 經典系列,包含 Williams II Hoodie、Williams、Bleecker 等代表設計,皆會有 3 至 4 色可供選擇。販售選擇會是在 KITH 指定門店及 Online Shop 販售,還請把握機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th Classics. Releasing this Friday at all Kith shops and at 11AM EST on Kith.com.

Kith(@ki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