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MBUSH x Nike「未來聯名」面子太大,怕是連吳亦凡也得給 3 Pass

日本品牌 AMBUSH 在潮流與時裝兩界已有舉足輕重之地,原因是 Verbal、Yoon 對生活涉略、品牌核心價值的重視是有目共睹的,而經過先前 Yoon 親自曝光與 Nike 合作的最新企劃後,此番終於再度透過 Instagram 明指,AMBUSH x Nike 聯名款已在 12 月 3 日正式發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KE x @ambush_official WORLD LAUNCH events kick off next week . 12/3 PARIS 12/5 TOKYO 12/8 Shanghai . #NIKE #AMBUSH #Paris #Tokyo #shanghai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oon 將未來感十分明確的金屬、反光元素,其效果更是與《創:光速戰記》的科幻印象媲美。與此同時,品牌規劃率先於巴黎舉辦造勢活動,隨後才會輪到東京、上海。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